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首页 > 党建与文化创建 > 反腐倡廉 > 我院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我院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作者:王爱武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6日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强化党员干部党性、法纪、廉洁意识,按照省水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7月19日上午,省水科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副科级以上干部赴省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党员干部们依次参观了教育基地的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制度建设历史沿革、正面廉政先进人物事迹、反腐典型案例以及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等警示教育展厅,馆内选取了大量国内和省内正反案例,同时充分运用了现代化手段,将声、光、电元素有机融合,通过图片介绍投影观看,情景再现等方式给参观的党员干部们带来了全方位、多角度、最直接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撼,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参观最后,面对党旗,由党委书记张守杰领誓,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参观,党员干部们一致表示,加深了对腐败问题严重性和危害性的认识,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知敬畏、明底线,遵守党章、践行誓言,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重温入党誓词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