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首页 > 党建与文化创建 > 水院文化 > 我院技术委员会举办科技讲堂活动

我院技术委员会举办科技讲堂活动

作者:王宇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9日

  1月13日,为使我院技术人员进一步了解长江流域水生态文明建设所取得的成果,省水科院技术委员会特邀长江水利委员会长江科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吴志广教授来我院进行讲座,报告的题目为“长江生态文明建设的若干问题思考”,共有150余名专业技术人员参加此次讲座。省水科院党委书记张守杰主持讲座。

  吴志广教授围绕其承担的“水资源高效开发利用”重点专项2019年度项目“长江水资源开发保护战略与关键技术研究”开展的工作,围绕长江生态文明建设面临的机遇与挑战、长江生态文明建设面临的重大问题、对长江生态文明建设若干问题的思考等3个方面介绍了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会后,吴书记同与会科技人员进行了交流互动,对与会人员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本次报告会的成功举办,开拓了省水科院科技人员在水生态文明建设方面的视野,让与会者在今后的水利科技工作中获得新启迪、新感悟和新收获!

吴志广书记作讲座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