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首页 > 党建与文化创建 > 水院文化 > 黑龙江省水利厅、省水科院联合举办 “幸福...

黑龙江省水利厅、省水科院联合举办 “幸福像花儿一样”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作者:郑敏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8日

  为了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生活热情,提升文化艺术修养,3月8日上午,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工会联合省水利厅工会共同开展了“幸福像花儿一样”艺术插花活动。省水利厅党组、省水科院党委委托工会向女职工表达了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活动现场,花艺师从选花、剪裁、颜色搭配、造型等方面现场讲解花艺知识,传授插花技巧。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将花材修剪、整枝,再根据不同的色彩、形状做精心搭配,形成了一幅幅独具匠心又饱含深意的插花作品。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到处弥漫着鲜花的芬芳。

  此次活动不仅让女职工们学习到插花技艺,陶冶情操,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感受插花艺术的独特魅力;同时,作为纽带也增进了两个单位之间女同胞们的感情交流和沟通,让她们共同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

花艺培训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