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首页 > 党建与文化创建 > 党建工作 > 中共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第五次党员大会...

党建工作

中共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第五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步玉双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3日

  12月18日,伴随着激昂的国歌声,中共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第五次党员大会隆重召开。

  此次大会是在省水科院“十三五”水利发展规划胜利收官,高质量、高水平谋划“十四五”规划,聚焦实现省水科院“双一流”目标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会议由省水科院院长刘道维同志主持,党委书记高士军同志受第四届党委委托,作了题为《以改革创新精神 加强党的建设 为推进龙江水利科技持续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工作报告。大会认真审议并通过了两委工作报告,采取了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了省水科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

  此次大会的胜利召开,必将激励全院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站在新的起点上,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团结奋进,砥砺前行,不断开创新时代水科院党建工作新局面,为推进我省水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委书记高士军同志作报告

 

院长刘道维同志主持会议

 

现场投票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