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首页 > 党建与文化创建 > 党建工作 > 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党建工作

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步玉双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8日

  3月16日下午,省水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院党委书记高士军同志作动员讲话,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副院长刘吉会同志主持会议,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要以学促干,知行合一,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在水科院走深走实。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全院党员领导干部、各部门负责人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从党史这部厚重史书中汲取阔步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将其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和实实在在的学习教育成效,推动我省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