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首页 > 党建与文化创建 > 党建工作 > 我院齐齐哈尔站党支部与克山站党支部联合开...

党建工作

我院齐齐哈尔站党支部与克山站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步玉双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

  7月1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省水科院齐齐哈尔站党支部与克山站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省水科院副院长李铁男、党委办公室主任左蓓蓓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人员共同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面向党旗,副院长李铁男同志领誓,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以“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立足岗位做贡献”为主题,围绕“学习好、传承好党的光荣传统;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要严实结合;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要立足工作岗位”三方面为党员讲授党课。党课结束后,两个支部党员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结合自身业务工作谈了心得体会。

  李铁男同志要求,一要爱岗敬业。面对新时代水利科技事业发展,要具备强烈的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二要爱岗精业。要精益求精的做好研究工作、水土保持监测工作以及科技服务工作。要勤于学习、善于学习,以干促学,以学促干,成为本专业的行家里手,更好的胜任工作岗位。三要爱岗奉献。各试验站承担的科研和监测工作,主要集中在夏季降雨时期,工作任务重、环境艰苦,要把讲大局、讲奉献作为精神追求,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水科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更加坚定理念信念、更加坚定奋斗意志、更加奋力担当作为,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团结拼搏、接续奋斗,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新风貌、新风采、新作为。

收看大会直播

重温入党誓词

李铁男同志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