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首页 > 党建与文化创建 > 党建工作 > 我院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暨走访...

党建工作

我院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暨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刘之毅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0日

  五十年党龄,五十年荣光。一枚纪念章,闪耀着共产党人的精神力量,见证着他们一生爱党的荣耀。近日,省水科院组织开展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暨走访慰问活动。党委书记高士军同志带领班子成员、党委办公室主任、离退休工作办公室主任,为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四位老党员颁发奖章。

  杨培枢、姜桂荣、李印、张明文四位老党员在职时坚持奋战在水利科研各条战线上,思想进步、作风正派,为水科院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退休后仍为水科院发展出谋划策,发挥余热。考虑到四位老党员退休后居住较分散的特殊情况,院领导带队分别赴各地看望,为他们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上了鲜花并致以诚挚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将党的关怀与温暖、表彰与激励送到每一名老党员的心上,希望老党员们保重身体,继续关心、支持水科院未来的发展。

  四位老党员对院党委的关心、关怀和慰问表示由衷感谢,纷纷表示,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一定会继续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始终在党爱党、在党为党,用自己的丰富经验为省水科院的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发挥余热。

杨培枢

姜桂荣

李印

张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