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首页 > 科技服务 > 省龙水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

省龙水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

  黑龙江省龙水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专业检验检测机构。公司主营业务为水利工程质量检测,经黑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认定共计三大类17项156个参数,具有水利工程质量检测混凝土工程类、岩土工程类两个专业的行业检测资质。
  公司现有检测场地400余m2,仪器设备80余台(套),包括混凝土材料检测,岩土工程检测等大型实验设备,极大地丰富了检测手段,提高了检测精度。公司经过多年的磨砺和快速发展,检测技术不断提高、服务力量不断壮大,先后承担了庆安县格木克河治理工程、双鸭山市省级补助资金项目侵蚀沟治理工程等水利工程质量检测工作百余项,为工程设计、施工、验收及运行管理提供了可靠依据。受到工程参建各方和各级领导的赞誉。
  公司本着“质量第一、真实出据、信守合同、真诚服务”宗旨,坚持以法律、法规为准绳,以技术标准为依据,以完善的检测手段和熟练的检测技术为基础,以严格的管理为保证,为工程建设提供良好的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