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水院要闻

首页 > 水院要闻

水院要闻

我院召开两节期间廉洁、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作者:李鑫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3日

  为全面贯彻省水利厅“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廉洁、安全稳定工作要求,9月30日,省水科院召开两节期间廉洁、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会议由院长刘道维同志主持,院领导及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驻水利厅纪检监察组关于“中秋”“国庆”两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省水利厅关于切实做好2020年国庆中秋节日期间水利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省水利厅关于做好2020年“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及《省水科院纪律检察委员会关于廉洁过好“中秋”“国庆”佳节的通知》《省水科院关于做好“国庆”“中秋”两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为做好两节期间廉洁、安全稳定工作,院长刘道维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逐条逐项落实驻水利厅纪检监察组和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两节期间纪律要求,坚持廉洁勤俭过节;二是要深入贯彻落实省水利厅和院党委两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要求,坚持安全有序过节;三是要切实扛起我院作为全国文明单位的带头示范责任,坚持文明健康过节。

 

工作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