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科研成果

首页 > 科研成果

科研成果

我院编制的地方标准《温室樱桃番茄滴灌水肥一体化栽培技术规程》通过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的审查会

作者:刘淑艳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8日

  1月6日,省水科院水利科技试验研究中心编制的黑龙江省地方标准《温室樱桃番茄滴灌水肥一体化栽培技术规程》顺利通过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的视频审查会。

  审查组由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黑龙江省农业技术推广站、黑龙江省标准化研究院、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东北农业大学、东北林业大学的7名专家及黑龙江省水利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组成。审查组认为该标准内容齐全,结构合理,可操作性强,建议将标准修改完善后上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审批。

  编写组经过广泛征求意见、反复论证、认真修改,圆满完成了标准编写任务。该标准的制定和实施将有效提高设施农业水资源利用率,减少农药、化肥使用量,提升产品品质,保障食品安全,为持续稳定发展绿色可持续农业发挥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