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首页 > 党建与文化创建 > 反腐倡廉 > 我院召开廉政建设主题报告会

我院召开廉政建设主题报告会

作者:步玉双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31日

  为加强水科院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提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使全院干部职工习惯在监督下成长,在约束中前行,推动水科院高质量发展,8月28日上午,省水科院邀请省委巡视组正厅级巡视专员张卓桥作了廉政建设主题报告。省纪委驻省水利厅纪检组组长、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宣然同志参加报告会。党委书记高士军同志主持会议,全院260余名职工分别在现场和云端同步参会。

  张卓桥同志结合自身多年纪检监察工作经验,重点对当前正风反腐的形势和违纪违法腐败典型案例两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和剖析。通过如何做到“三慎”“两好”“一敬畏”,以案说法、以案明纪,警示党员干部要做到慎用权、慎财欲、慎交友,要管好家人、当好孝子,要敬畏党纪国法。报告政治站位高、专业性强、内容丰富、案例生动、分析透彻,为全院干部职工上了一堂深刻而生动精彩的形势教育课。

  本次廉政建设主题报告会,进一步提高了水科院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促使党员干部更加敬畏党纪国法、敢担当善作为,为推动我省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高士军书记主持会议

 

张卓桥专员作廉政建设主题报告

 

报告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