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首页 > 党建与文化创建 > 反腐倡廉 > 我院召开深化作风整顿干部大会

我院召开深化作风整顿干部大会

作者:袁安丽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8日

  3月16日,省水科院召开深化作风整顿干部大会,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道维同志作动员讲话,对全院深化作风整顿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副院长刘吉会同志主持会议,院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近几年来,全院上下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干事创业劲头明显增强,对作风整顿重要性紧迫性认识不断提升,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担当意识和发展意识显著增强。特别是过去一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诸多不利影响,全院上下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确保了各项工作稳中有进、全面提升。

  会议强调,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聚焦目标任务,严格对标对表,团结一心,苦干实干,确保打赢作风整风整顿这场硬仗。要正视问题差距,敢于自我检视,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聚焦重点难点,持续跟踪发力,全面推动“勇担当、抓落实、促提升”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要层层压实责任,抓好作风整顿工作并向基层延伸,以更高的标准改进作风,以更严的尺子推动落实。要加大问题整治力度,及时总结梳理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完善制度,形成“勇担当、抓落实、促提升”的长效机制。督导检查要从严从细,坚决防止搞形式、走过场。要加大宣传力度,在全院上下营造“勇担当、抓落实、促提升”的浓厚氛围,以务实高效、精益求精、自我加压的作风和更加奋发有为的实干精神,推进我院全年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为“十四五”良好开局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上一篇:我院召开廉政建设主题报告会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