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首页 > 党建与文化创建 > 党建工作 > 省水利厅、省水科院与尚志市尚志镇东安村新...

党建工作

省水利厅、省水科院与尚志市尚志镇东安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结对共建工作

作者:左蓓蓓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9日

  按照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下发的《关于组织开展各级文明单位(校园)结对共建新时代实践中心(所、站)方案〉的通知》要求,省水利厅、省水科院与尚志市尚志镇东安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成为结对共建单位。为推动结对共建工作取得实效,7月27日上午,省水利厅机关党委调研员单晓波,省水科院党委书记高士军、副院长刘吉会一行5人与尚志镇党委书记郭彦发、尚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永强、尚志市水务局副局长王文秀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尚志市尚志镇东安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对接调研工作。

  调研组先后实地参观调研了城西村无公害红树莓避雨栽培基地、红光村拦河坝、东安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及水稻种植专业合作社。三方就结对共建工作进行交流座谈,郭彦发书记、王永强部长、东安村党支部书记费影亮分别介绍了尚志镇基本情况,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工作情况。高士军书记介绍了省水科院基本情况。单晓波调研员作了相关工作情况说明。并结合调研组实践站调研情况、实际需求,三方展开了充分交流。

  省水利厅、省水科院将充分发挥全国文明单位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中的积极作用,重点在中心站建设、科技致富两方面对东安村提供帮助和支持,为东安村捐赠文体设备、书籍,为东安村在节水抗旱技术、节水灌溉技术和管理模式、高效喷灌技术及健康美丽生态河湖建设上提供技术支撑,不断丰富村民精神文化生活,帮助村民增产增收,助力东安村早日实现科技致富的目标,建成美丽乡村,进一步提高东安村农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参观调研树莓栽培基地

 

参观调研红光村拦河坝

 

参观东安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参观东安村新农家书屋

 

参观东安村水稻田

 

参观东安村水稻合作社

 

座谈现场

 

郭彦发书记介绍情况

 

高士军书记介绍情况

 

单晓波调研员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