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省水科院召开全院党员干部大会 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部署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7日

  5月25日,省水科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动员会,学习传达中央、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对省水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作动员部署,副院长刘吉会主持会议,全院党员干部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了全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传达提纲和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的传达提纲;传达了《中共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委员会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
  党委书记张守杰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为深化党内教育作出的又一重要部署,对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建设高素质党员干部队伍、凝心聚力服务发展大局,有着极强的现实针对性。张守杰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重点在改、目的在干。要把党的思想建设放在首位,以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为基本要求,以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武装头脑为根本任务,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以“三会一课”等党的组织生活为基本形式。张守杰要求,各党支部要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各项业务工作、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统筹推进,通过学习教育激发干事创业动力,以干事创业成效检验学习成果,做到两手抓、两促进。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省水利厅党组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按照《方案》的要求,开展好各项学习教育活动,凝心聚力,不断开创水科院各项工作新局面。

 



党委书记张守杰作重要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