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能力作风建设
能力作风建设

我院科研第一党支部节水党小组与哈尔滨市水务局节水党支部结对共建聚合力促进党建业务同提升

作者:王煜婷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3日

  3月21日,省水科院科研第一党支部节水党小组与哈尔滨市水务局节约用水办公室党支部,在省水科院科研第一党支部党建活动室,围绕“党建引领凝聚合力,共促节水创新发展”主题,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签订结对共建协议。

  会上,哈尔滨市水务局节约用水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梅宇新以《解放思想创一流 开拓进取踏新程 以能力作风新成效为水利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题,为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激发了广大党员投身“六个龙江”“七大都市”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科研第一党支部书记刘岩围绕“能力作风建设、阵地建设、党组织建设、党组织活动”等方面介绍了基层党建示范点创建成效。双方就党建工作做了深入交流,达成了“三联三共”结对共建共识,并签订共建协议。

  此次结对共建,是双方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的重要举措。双方均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起点,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发挥比较优势,共创推动发展、凝聚人心、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发展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