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合作交流

首页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冻土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生试验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25日

  2014年8月25日,冻土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生试验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在黑龙江省水利科技试验研究中心隆重举行。中国科学院院士程国栋,寒区旱区环境与工程研究所所长、冻土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马巍,副主任王贵荣、牛富俊及其随行人员,省水利厅科技外事处处长房建,省水科院院长曲祥民及领导班子成员、各研究所所长、寒区水利工程研究所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由省水科院副院长司振江主持,中国科学院寒区旱区环境与工程研究所所长、冻土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马巍、省水科院院长曲祥民在揭牌仪式上讲话。
  马巍主任在讲话中指出,今后将把省水科院研究生试验实习基地作为寒旱所研究生培养工作的一个重点合作对象,力争通过单位间的密切交流与合作,使研究生试验实习基地在高层次创新人才培养方面达到一个新的高度。
  曲祥民院长在讲话中强调,冻土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生试验实习基地的揭牌和启动,标志着省水科院在人才培养方面又踏上了一个新台阶,与寒旱所的合作又开创了一个崭新的平台。作为合作方,省水科院将为到院实习、试验的学生,提供全方位支持与帮助。省水科院也有信心,与冻土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一起,把研究生试验实习基地建设成集实践教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术交流于一体的一流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