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首页 > 科技服务 > 省海川水利水电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省海川水利水电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

  黑龙江省海川水利水电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隶属于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公司成立于2011年4月,是水利部批准的甲级水利工程施工监理单位。

  公司经营范围为水利水电工程监理咨询,按资质从事水利水电工程监理。在所有监理人员中具备教授级高级工程师3人,高级工程师职称27人、工程师职称17人。公司技术力量雄厚,专业配套齐全。

  公司运营至今,已承担工程监理项目170余项。工程项目涵盖水库除险加固、中小河流治理、节水增粮、农田示范、农村饮水安全工程项目等。

  公司奉行“公正、科学、诚信、服务”的宗旨。信守合同,合理取费。致力于提高工程项目的投资效益和建设水平,维护建设单位与承建单位的合法权益,竭诚为委托单位提供优质服务。

  公司有足够的能力和信心为各工程项目进行监理服务,严格监理、热情服务、重合同、守信誉、按章办事,将工程投资、质量、进度严格控制在业主制定的目标范围内,达到预期效果,为业主交付满意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