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合作交流

首页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广东省水利厅科技与交流合作处处长蔡庆一行到省水科院调研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7日

  7月4日,广东省水利厅科技与交流合作处处长蔡庆、副处长陈涛、广东省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黄本胜等领导一行6人到省水科院水利科技试验研究中心调研,省水利厅科技外事处处长冯井泉、省水科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守杰、副院长刘道维及院相关人员陪同。

  会上,院长张守杰介绍了省水科院的基本情况,省水科院的科研设施、已有科研基础、在研科研项目、科研体制改革及科技管理经验,并表达了与广东水科院进一步深入合作的构想。

  蔡庆处长一行主要是调研水利科研体制改革、科技管理和需求管理经验;水利科技委建设及开展情况;重大水利工程开展科技攻关情况;省水科院体制改革经验和试验基地建设情况。与会人员就调研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会后,蔡庆处长一行对省水科院水利科技试验研究中心进行了实地考察,对省水科院的科技、试验、示范平台给出了高度的评价。

  通过此次的沟通交流,双方均表示,希望在科技管理、体制改革、试验基地建设等方面相互学习借鉴,愿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双方合作、沟通的长效机制。

参观节水展馆

参观农业水土野外试验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