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科研动态

首页 >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我院组织召开《黑龙江省节水行动实施方案》编制专家咨询会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4日

  8月25日,省水科院作为编制单位组织召开了《黑龙江省节水行动实施方案》编制专家咨询会议。专家咨询组组长由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副院长王建华担任,成员由水利部水利水电规划设计总院、哈尔滨工业大学、东北农业大学、省水利水电勘测研究院、省灌溉排水与节约用水技术中心、省计量科学研究院、省节能监测中心从事节水相关工作的专家组成。各相关厅局派出行政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省水利厅节约用水办公室冯井泉处长主持。会议首先介绍了任务来源,方案编制背景及委托编制情况等。省水科院水资源所长郭亮汇报了方案编制及前期修改的具体情况。与会各位专家和行政代表针对方案进行了深入讨论和咨询,对方案给予肯定并提出了进一步修改完善的意见。

  会议要求,要按照专家组意见,结合黑龙江省省情进一步完善优化方案,切实提升方案的准确性和可操作性。

 

专家讨论

 

听取汇报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