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合作交流

首页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我院党委书记张守杰到七台河市调研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2日

  为了落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7月18日,省水科院党委书记张守杰一行7人到七台河市开展专题调研。七台河市市委书记杨廷双会见了张守杰一行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副市长董文琴、科技局、水务局等有关部门参加了座谈交流。

  调研活动紧密围绕“挖掘和破解地方水利发展问题”和“如何发挥水利科研院所对地方的科技支撑作用”,双方就七台河市节水相关工作、水资源管理工作、水工生态新材料应用等方面开展交流,特别是针对河湖治理、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及生态产业发展如何开展进行了深入探讨。市委书记杨廷双指出各相关部门要紧紧抓住省水科院这一专业科研团队,尽快签署七台河市政府与省水科院的战略合作协议,推进市政府与省水科院的战略合作。

  省水科院副院长刘道维、河湖环境研究所所长李铁男、结构材料研究所所长李向东、水安全与检测技术研究所杨甫权、寒区工程研究所所长苏安双、水资源研究所所长郭亮参加了本次调研。

 

座谈交流

 

交流研讨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