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合作交流

首页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省水科院党委书记张守杰赴齐齐哈尔、克山试验站调研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7日

  5月7日~9日,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张守杰赴齐齐哈尔、克山试验站进行现场调研。期间,慰问了院属企业翔波公司在齐齐哈尔市中部引嫩工程修补施工现场职工。副院长陈棣,人事科长陶延怀一同前往调研。

  在齐齐哈尔试验站,在站长荣建东同志陪同下,张守杰一行分别到试验站现在办公场所、试验站旧址、风蚀风积水土流失监测点、半干旱区农业试验场调研,了解了试验站发展历史、办公条件、人员组成、试验仪器设备和基础试验条件等,与试验站职工座谈,进行面对面交流,慰问了工作、生活在风蚀风积水土流失监测点的一线职工。

  在克山试验站,在站长刘绪军、副站长任宪平同志陪同下,张守杰一行先后到小流域综合治理试验场、试验站原址、现在办公场所调研,实地踏查了试验场内水保措施试验区和基础试验设施,听取了关于试验场总体情况、场内开展的科研项目及不同试验小区布置、现有资源管理等情况汇报,慰问了试验站职工。

  通过调研,全面了解了两站历史、发展现状和面临的问题,对两站取得的成绩和在水保领域发挥的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未来发展提出了新要求。同时,现场鼓励两站职工,继续发扬老一辈水保科技工作者艰苦朴素、创新创业精神,全面发挥新时期水利科技人敢担当、善作为的优良作风,全身心扎根水保科研工作一线,力争为我省水保科技工作作出新贡献。

 

齐齐哈尔风蚀风积水土流失监测点

 

克山试验站小流域综合治理试验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