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合作交流

首页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省水科院党委书记张守杰参加“中国大坝工程学会水工混凝土建筑物检测与修补加固专业委员会成立暨技术交流会”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8日

  2019年04月11日至12日,由中国大坝工程学会、水工混凝土建筑物检测与修补加固专业委员会组办的“中国大坝工程学会水工混凝土建筑物检测与修补加固专业委员会成立暨技术交流会” 在昆明顺利召开。来自中国大坝工程学会会员单位、大中型水利水电工程管理单位、高校、设计、科研和施工单位的160余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专委会成立会议。

  大会开幕式由国际大坝委员会荣誉主席、中国大坝委员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贾金生代表中国大坝工程学会致词。此次会议选举了专委会的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和委员,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孙志恒教高当选为专委会主任委员,我院张守杰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张恒当选为委员。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进行了内容丰富的学术交流活动,现场交流学术报告23篇。我院张恒以报告《严寒地区水工砼建筑物补强加固材料研发与技术应用》介绍了我院近些年在寒冷地区水工建筑物补强加固领域所做的相关研究与推广应用情况。

  本次会议由专委会正式出版了交流会论文集,论文集收集了56篇论文,论文内容丰富,达到了普及推广新技术、交流经验的目的,加强了水工混凝土建筑物检测与修补加固新技术、新材料及新工艺的技术交流与推广,注重工程实际应用,受到了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会议现场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