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科研成果

首页 > 科研成果

科研成果

我院承担的“黑龙江省三江平原青龙山灌区取水口分流比物理模型试验”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作者:田振华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5日

  2020年7月3日,由我院承担的“黑龙江省三江平原青龙山灌区取水口分流比物理模型试验”项目验收会在我院水利科技试验研究中心举行。本次会议由省内行业专家5人组成验收组,黑龙江农垦勘测设计研究院付宁教高担任验收组组长。来自黑龙江农垦勘测设计研究院、黑龙江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东北农业大学、黑龙江省灌溉排水与节约用水技术中心等单位的专家及代表参加会议。

  与会专家和代表观看了河工模型的放水演示,专家组听取了项目组的成果汇报,审阅了试验报告和相关材料,经质询与认真讨论,形成了验收意见,认为项目组提交的试验成果达到合同约定的各项工作任务,模型制作精度及试验过程符合规范要求,试验结果合理可靠,验收材料齐全,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

  黑龙江省三江平原青龙山灌区取水口分流比物理模型试验项目,是我院首次承担的河工模型试验。此项目成果可为青龙山灌区工程设计提供技术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