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合作交流

首页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省水利水电集团副总工程师关荣财一行到我院调研交流

作者:刘勇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8日

  3月25日上午,省水利水电集团副总工程师关荣财一行8人到省水科院进行有关科研创新、成果转化推广、工程质量检测等方面调研交流。省水科院副院长苏安双,科技管理办公室、寒区工程研究所、材料工程研究所、节约用水技术研究中心(水力学)、水利科技试验研究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关荣财一行先后参观了季节冻土区工程冻土重点实验室、水力学模型试验大厅、科技成果展厅、黑龙江节水展馆,详细了解省水科院科技创新举措、发展布局和寒区水利工程抗冰冻等关键技术成果。

  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科研进展、成果推广转化等基本情况,探讨了施工、科研中遇到的技术问题,围绕推动项目合作、科技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关荣财对省水科院近年来取得的科技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省水利水电集团将在基础材料、项目安全管理等方面与水科院深入对接交流,共同解决施工难题。苏安双表示,希望双方未来建立顺畅联络机制,强化日常沟通和信息交流,推动更多项目合作,携手共进、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