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首页 > 党建与文化创建 > 党建工作 > 我院科研第一党支部召开 以案为鉴、以案促...

党建工作

我院科研第一党支部召开 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

作者:刘岩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5日

  按照省水利厅和省水科院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统一部署安排,省水科院科研第一党支部于4月15日召开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厅党组书记、厅长魏邦记在通报陆兵、韩启彬违纪违法案件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要求。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铁男作了题为《以案为鉴知敬畏 闻警自省守底线》的警示教育讲话。党员干部围绕案件,结合自身工作开展研讨交流。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省水科院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在岗位工作中要做到自警自励,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特别是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在全年工作任务计划、推进、落实上担起部门“第一责任人”责任,在推动重点任务完成和创新发展上做到能担当、善实干。

  党员干部表示,要以案为鉴,深刻认识违法违纪的严重后果,时刻自省自重、自警自律,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遵守党的各项纪律和法律法规,为龙江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