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能力作风建设
能力作风建设

我院团支部召开“党的青年运动史”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徐猛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8日

  为庆祝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团结引领青年团员踔厉奋发、砥砺笃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按照省直团工委《关于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4月27日,省水科院团支部以视频会议形式组织召开“党的青年运动史”专题学习会议。

  团支部书记徐猛以《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党的青年运动史》为主题进行宣讲,带领支部团员重温广大青年在不同历史时期接续奋斗、建功立业的重要事迹,回顾中国共青团诞生、发展的伟大历程,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与中国共青团对中国青年运动发展起到的重要作用,切实引领青年团员从党领导的中国青年运动光辉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广大青年团员“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水利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始终沿着党指引的道路,保持和发扬党的胜利成果,在不断学习和创造中提高业务能力,锻造过硬本领,奋力谱写龙江水利科研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青春奋斗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