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科研成果

首页 > 科研成果

科研成果

我院承接的新建黑龙江绥芬河民用机场水土保持全过程技术服务阶段性收官

作者:周宁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28日

  2023年8月25日,新建黑龙江绥芬河民用机场水土保持设施验收会议在东宁市绥阳镇召开。机场水土保持设施顺利通过验收,标志着省水科院承接的该项目水土保持全过程技术服务阶段性收官。

  自2015年至2023年,历时9年,在院领导的坚强领导下,省水科院多部门、多名业务骨干通力合作,从机场水土保持方案顺利通过水利部组织的技术评审并取得批复,到水土保持监测、监理单位入驻开展工作并协助建设单位迎接水利部松辽委3次水土保持监督检查,再到水土保持设施全面核查和资料归档、组卷,每一环节质量,每一时序进度,每一阶段任务,省水科院技术服务团队都表现出应有的职业素养和敬业精神,以服务为宗旨,以品质为己任,向建设单位交上了一份令人满意的水土保持全过程技术服务答卷,高质量完成了机场水土保持方案编制、监测、监理和设施验收工作。

  下一步,省水科院水土保持监测、监理和设施验收项目负责人将做好水利部的核查迎检准备工作,并全面、系统总结该项目水土保持全过程技术服务的经验和做法,为今后同类水土保持技术服务项目提供借鉴和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