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首页 > 党建与文化创建 > 党建工作 > 我院科研第四党支部与虎林市水务局机关支部...

党建工作

我院科研第四党支部与虎林市水务局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刘松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6日

  12月14日至15日,按照省水利厅财审处工作要求,省水科院科研第四党支部党员代表赴虎林市水务局开展“2021年度水利发展资金、省级财政水利专项资金绩效评价现场评估及监督检查”工作,并联合虎林市水务局机关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持续强化业务能力”为主题。双方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虎林市水务局局长黄建国就如何开展水利发展资金绩效评价工作做了具体介绍,与会党员围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业务能力、提高政治素养,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进行交流座谈。座谈会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龙江水利事业发展不懈奋斗。

  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是对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又一次探索,增强了党员干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达到了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的效果,促进了双方党建及业务水平共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