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合作交流

首页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河北省水利厅调研组到省水科院调研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25日

  8月19日,河北省水利厅原巡视员宋群生、现科外处处长武庆华、河北水科院原院长武兰春等一行四人就科技事业单位分类改革情况及科技创新能力建设情况等到省水科院调研。省水利厅科外处处长房建陪同调研。省水科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守杰,总工程师王秀芬,副院长刘吉会,副院长刘道维等同志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省水科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守杰根据此次调研组提出的调研内容进行了逐一介绍。与会双方就科研单位分类改革情况、未来存在机遇和科技创新能力建设进行了交流。会后,调研组到省水科院水利科技试验研究中心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对省水科院的科研、试验及示范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

  通过此次沟通交流,了解了不同省份间的科研单位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双方均表示要进一步加强联系、互相学习和借鉴,合理谋划地方水利科技事业的健康发展。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南京水科院副院长陈生水一行到省水科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