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合作交流

首页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南京水科院副院长陈生水一行到省水科院调研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24日

  8月17日,南京水科院副院长陈生水、岩土所副所长李国英、勘测设计院总工王剑平一行三人到省水科院水利科技试验研究中心调研,并在水利科技试验研究中心会议室召开了科技座谈会。省水科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守杰,副院长司振江、总工程师王秀芬、副院长刘吉会、刘道维及院部分科技骨干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院长张守杰介绍了省水科院的基本情况,副院长司振江介绍了省水科院的科研设施、已有科研基础、在研科研项目,并表达了与南京水科院进一步深入合作的构想。

  陈生水副院长一行主要的目的是调研省水科院水利工程冻害防治技术,并讨论合作申报十三五研发计划“复杂条件下特高土石坝建设与长期安全保障关键技术”项目的可行性。通过对省水科院的调研,陈生水副院长表示,希望与黑龙江省水科院展开长期的、多方面的深度合作,并力争在十三五研发计划项目中合作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