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合作交流

首页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水利研究所所长许迪一行来省水科院调研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1日

  4月15日上午,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水利研究所所长许迪一行六人来省水科院进行调研,并在省水科院多功能厅召开了科技交流座谈会。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铁,厅相关处室领导,省水科院领导及相关科室技术人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水利研究所三位专家分别作了《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水利研究所国家节水灌溉北京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灌溉系统智能控制及其应用模式》和《农村供水自动化监控与信息化管理系统》的介绍。许迪所长表示,中国水科院与省水科院是长期的合作伙伴,希望本次能与省水科院进行深度合作,推广“灌溉系统智能控制”及“农村供水自动化监控与信息化管理系统”。

  王铁副厅长对中国水科院的“灌溉系统智能控制”及“农村供水自动化监控与信息化管理系统”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希望,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省水利厅、省水科院同中国水科院水利研究所继续展开多方面、多层次的合作。

  省水利厅农田水利管理中心主任吕纯波、科外处处长房建、农水处副处长张广志都做了相应的发言。

  会后,中国水科院与省水科院就进一步合作事项进行了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