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合作交流

首页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省水科院参加第七届省级水利科研院所联席会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30日

  10月21日,第七届省级水利科研院所联席会在江西省水利科学研究院鄱阳湖模型试验研究基地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的24家水利科研院所参加了本次联席会。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司振江、刘吉会等出席了会议。
  此次会议紧紧围绕 “水利信息化与水生态文明建设” 这一主题展开,通过交流,进一步增进了各院所间的相互了解,为广泛的开展科技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为省级水利科研院所的共同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今后将实施省级水利科研院所交流常态化,积极寻求多方合作,充分发挥联盟作用,进一步促进省级水利科研院所的共同发展,为全国水利科技事业的蓬勃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此次会议还进行了分组讨论,分为院所领导组、水利信息化组和防灾减灾水生态文明组。通过分组讨论,进一步加强了各院所间的联系,互通有无,在应对事业单位改革、共同良性发展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了交流与合作。


 



科研院所联席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