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合作交流

首页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省水科院院长高士军一行到广东省水科院调研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5日

  4月11至12日,省水科院院长高士军一行4人到广东省水科院调研。广东省水科院党委书记黄本胜、院长匡会健及水资源研究所、农水所、人力资源部、科研生产部等相关部门责任人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匡会健对黑龙江水科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广东水科院的发展现状。广东水科院参加座谈人员就黑龙江水科院关心的事业单位改革进展情况、绩效奖励办法和水资源水环境方面的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高士军对广东院的热情接待和诚恳交流表示感谢,对黑龙江水科院的改革发展现状进行了介绍。高士军表示,广东院是全国省级水利科研院所改革的突出典范,在多年的改革历程中积累了丰富而宝贵的经验,同时,广东院作为水利行业的先行军,在诸多领域走在全国前列,为其他省外同行提供了良好借鉴。高士军建议,进一步加强两院交流,在改革中经验共享,在业务上合作互补,共同促进双方单位快速持续发展。

  高士军一行还参观了广东水科院飞来峡基地和深圳水土保持科技示范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