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合作交流

首页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省水科院与中科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召开落实战略合作协议相关内容座谈会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3日

  3月28日,省水科院与中科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落实战略合作协议相关内容座谈会在省水科院召开。中科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安骏勇,科研计划处副处长徐速超等一行四人到省水科院调研交流。省水科院院长高士军、副院长刘道维等领导参加座谈会。

  高士军院长对中科院武汉岩土所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科技管理办公室主任王宇对省水科院的整体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安骏勇副书记对中科院岩土力学研究所总体情况和相关领域的科学研究工作作了介绍,同行的各位专家按照自身专业对所开展的工作分别作了介绍。

  双方代表围绕战略合作协议开展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一是项目争取,双方利用各自单位相关学科与行业、地缘优势,搭建研究平台、组建合作团队,积极参与相关科技项目指南编制,共同争取科研项目,联合攻关;二是平台共享,双方实验平台相互开放共享,积极开展相关课题研究工作;三是成果申报,双方积极联合申报各级科技奖励及相关领域标准编制项目;四是学术交流,双方不定期举行学术交流会议;五是合作机制,建立定期高层联席会议制度,讨论、决定年度合作计划及重大合作事项。双方一致表示,期望战略合作尽快促成落地,实现优势互补、共谋发展、合作共赢。

 

座谈会

 

中科院武汉岩土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安骏勇发言

 

省水科院院长高士军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