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合作交流

首页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我院副院长司振江一行参加“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专项“东北粮食主产区高效节水灌溉技术与集成应用”2018年度总结交流会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1日

  1月6日,“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东北粮食主产区高效节水灌溉技术与集成应用”项目在北京召开2018年度总结交流会。我院副院长司振江一行7人参加了此次会议。该项目设置9个课题,我院承担1项课题,参与4项课题。

  年度总结会议由项目负责人、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水利研究所副所长龚时宏主持,聘请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许迪教授、中国农业大学杨培岭教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蔡焕杰教授作为专家对项目进行指导。会上,课题负责人分别进行了2018年度总结汇报,省水科院农业水利研究所黄彦副所长代表课题8进行了汇报。专家对项目及各课题完成情况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项目及各课题负责人围绕专家的问题开展答疑与讨论,明确了项目下一步工作开展的计划与目标,以保证项目顺利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