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合作交流

首页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院长高士军一行到长江科学院调研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5日

  2月27日,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院长高士军一行3人到长江科学院调研。长科院院长卢金友会见了高士军一行,长科院副院长陈进主持座谈,长科院科研计划处、水资源所、水环境所、空间信息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和专家参加了座谈交流活动。

  陈进副院长对黑龙江水科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长科院近期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一起观看了长科院宣传片。针对黑龙江水科院所关心的水资源、水环境、数字长江建设等方面的问题,陈进就长科院水资源所、水环境所及空间信息所成立的时间、背景及现状等情况向来访客人作了介绍。上述专业所的负责人和专家结合实际,详细介绍了各自专业所的研究方向、承担项目及科研成果等情况,并与对方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深入探讨。

  高士军院长对长科院的热情接待和诚恳交流表示感谢。他表示,此行目的一方面是对前期两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回访,另一方面是学习长科院在水资源与水环境领域、数字长江建设开展过程中的先进做法和经验。通过此次交流学习,收获颇丰,回去之后定会充分借鉴相关经验开展工作。最后,双方一致表示,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拓展交流合作范围,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双赢。座谈会前,高士军院长一行还实地参观了长科院水环境所实验室。

 

调研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