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水院要闻

首页 > 水院要闻

水院要闻

我院水土保持技术应用研究中心承担哈尔滨市水土保持目标责任考核全过程支撑

作者:周宁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3日

  11月30日,由哈尔滨市水务局主办、省水科院承办的哈尔滨市水土保持目标责任考核指标完成情况推进会议在省水科院群力院区成功召开,哈尔滨市9区9县代表共20余人参加会议,省水科院水土保持技术应用研究中心负责全程技术指导。

  本次推进会议对照考核指标,针对现阶段哈尔滨市所辖县(市、区)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建立了台账,现场逐一解答了考核迎考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并将采取“清单式销号制”管理模式,全力推进下阶段迎考工作稳步落实。

  水土保持目标责任考核是哈尔滨市政府“十三五”收官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推进会议是对今年9月省水科院已举办完成哈尔滨市水土保持目标责任考核工作培训的再落实,有助于进一步夯实哈尔滨市各级政府水土保持主体责任,切实做好“十三五”末水土保持目标责任考核迎考的收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