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科研动态

首页 >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我院水资源研究所在抓好部门综合管理上有新提升

作者:刘岩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5日

       日前,省水科院水资源研究所深入贯彻落实高士军书记在全院2022年工作部署大会上讲话精神,坚持“科学精准、及时有效”,对标“综合管理”新提升发展要求,在不折不扣执行省水科院各项管理制度基础上,建立健全了“大制度”下内控办法,推动部门工作规范化、规矩化,推进履职尽责担当,持之以恒提高部门工作效能。

       水资源研究所在抓好部门综合管理上下功夫,顶托院里中观层面科研经济运行制度化,构建高质量发展基础模块,围绕部门人事、业务、事务管理等三大方面,制定了9项办法120个条款,涵盖安全生产、科技研发、技术服务、投标管理、所务会议、档案归档、外聘专家履职、所务秘书履职等多项内容,作为进一步规范部门运行管理的重要依据。

       水资源研究所作为省水科院重点业务部门之一,负责为省级水行政主管部门提供技术支撑,开展水资源管理相关科学研究及技术咨询服务,主要从事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等相关工作。面对省水科院科研事业全面发展的关键期,水资源研究所将用心细心做好部门各项管理工作,奋力推进水科院科研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为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水安全保障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管理制度

管理制度

管理制度

管理制度

管理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