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首页 > 党建与文化创建 > 党建工作 > 我院组织参观北大荒博物馆

党建工作

我院组织参观北大荒博物馆

作者:王晶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1日

  7月20日,省水科院组织党员干部来到北大荒博物馆,开展以“传承北大荒精神 凝聚新时代奋进力量”为主题的参观活动。

  北大荒博物馆内设有“垦前史略”“精神之源、铸剑为犁”“精神永恒、时代楷模”“精神之路、航母启航”“精神之光、文化沃土”“精神之力、改革前行”六大展厅,通过工作人员的讲解、现代化多媒体展示和丰富翔实的文物史料,生动再现了在开发建设北大荒的进程中,几代拓荒人战胜难以想象的艰难困苦,以百折不挠的精神,用火热的激情、青春和汗水创造了丰硕的物质文明成果,实现了从北大荒向“北大仓”转变的伟大壮举。

  通过此次参观,我院党员干部深刻体会到了北大荒人以“艰苦奋斗、勇于开拓、顾全大局、无私奉献”为主要内涵的北大荒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水利工作者,我们将继续传承和发扬北大荒精神,用实际行动为龙江水利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馆内参观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