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合作交流

首页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省水科院与黑龙江省智慧城市建设协会召开智慧城市建设交流座谈会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6日

  3月14日,省水科院与黑龙江省智慧城市建设协会召开智慧城市建设交流座谈会。省智慧城市建设协会党支部书记杨景灿、协会执行会长于新海等一行到省水科院调研、交流,省水科院党委书记张守杰、副院长陈棣、副院长刘道维、党委委员郎景波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张守杰对省水科院的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黑龙江省智慧城市建设协会能够在智慧水利的顶层设计、方案规划、专家论证等诸多环节提供强有力的支撑,省水科院也愿意与黑龙江省智慧城市建设协会合作,共同打造龙江智慧水务,开展相关项目合作。

  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长杨景灿重点介绍了协会专家委员会近期工作成果及下一步工作重点。杨景灿表示,专家委员会与省水科院下一步要在智慧城市研讨会、论坛,共同组建智慧水务专家委员会,共同申报国家相关科研项目及专家委员会为智慧水利提供专家智库等领域开展合作。

  双方与会代表围绕着各自的工作均进行了发言。

  经过一下午充分的交流研讨,省水科院与省智慧城市建设协会达成了以下共识:一是水科院积极参与黑龙江省智慧城市建设及相关论坛、研讨会;二是双方共同组建智慧水务专家委员会;三是共同申报国家相关科研项目,通过示范项目推进智慧水利建设;四是省智慧城市建设专家委员会为智慧水利建设提供专家智库,包含前期论证、顶层设计等。

 

座谈会现场

 

省智慧城市建设协会执行会长于新海发言

 

省水科院党委书记张守杰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