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合作交流

首页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省水科院院长高士军一行到水利部水资源管理中心调研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1日

  3月13日上午,省水利科学研究院院长高士军一行3人前往水利部水资源管理中心调研。中心副主任管恩宏会见了高士军院长一行,中心考核处处长靳顶、管理评估处处长于义彬和专家参加了座谈交流活动。

  管恩宏副主任对黑龙江水科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靳顶处长、于义彬处长和与会专家针对黑龙江水科院所关心的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水资源费改税、水源地达标建设、水资源管理年报和取水许可管理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对黑龙江水科院如何做好技术支撑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高士军院长对中心的热情接待和诚恳交流表示感谢。他表示,此行对水资源管理工作的前沿动态有了更新的了解,学习了中心在水资源管理与支撑工作中的先进做法和经验。通过此次交流学习,收获颇丰,对今后展开相关工作有很大帮助。最后,双方一致表示,希望今后能够深入交流,广泛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