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合作交流

首页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省水科院院长高士军一行到水利部节水中心调研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8日

  3月13日下午,省水利科学研究院院长高士军一行3人前往水利部节水中心调研。座谈会由中心副主任张玉山主持,张继群处长和各位专家参加了座谈交流活动。

  张玉山副主任对黑龙江水科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节水中心的组建情况和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张继群处长就黑龙江水科院关心的国家节水行动计划、节水评价以及节水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对黑龙江水科院如何做好节水技术支撑工作提出了的中肯建议。

  高士军院长对中心的热情接待和诚恳交流表示感谢,对黑龙江水科院的基本情况和节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介绍。他表示,此行目的一方面是积极与节水中心对接学好节水工作思路。另一方面是寻求合作机会,学习借鉴节水中心在节水技术支撑工作中的先进做法和经验。通过此次交流学习,收获颇丰,对谋划节水技术支撑工作有很大帮助。最后,双方一致表示,希望今后能够深入交流,广泛开展合作。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