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首页 > 党建与文化创建 > 党建工作 > 传承红色基因,水资源党小组深入伊春小兴安岭...

党建工作

传承红色基因,水资源党小组深入伊春小兴安岭抗日斗争“四个一百”展览观摩学习东北抗联的辉煌历史

作者:王龙飞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0日

  4月6日,省水科院科研第一党支部水资源党小组结合水资源管理项目现场调研,深入伊春市小兴安岭抗日斗争“四个一百”展览,学习东北抗联的辉煌历史,以实际行动推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活动走深走实。

  小兴安岭是重要的革命老区,在长达14年艰苦卓绝的抗日斗争中,传颂着很多东北抗联将士们可歌可泣、气吞山河的革命故事,也留下了东北抗联很多战斗的遗址遗迹。在小兴安岭抗日斗争“四个一百”展览现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观摩课。通过参观小兴安岭抗战期间的一百处遗址遗迹展览,学习了东北抗联在小兴安岭抗日斗争中的一百次战斗、一百名英烈和一百个故事,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的爱国热忱。

  作为新时代的水利科技工作者,应不忘初心,赓续红色血脉,肩负起传承和弘扬革命精神的重担,将伟大东北抗联精神融入岗位工作中,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全面推动龙江水利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