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中共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委员会 关于进一步做好十月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工作的通知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7日

院属各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常委、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同志在黑龙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精神,现就10月份学习教育工作要点安排如下:

  一、把学习《胡锦涛文选》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点抓好本支部党员学习,潜心研读原著,把握精神实质,真正学通弄懂。我院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将加强对学习的指导和督促检查,各党支部要做好宣传报道,注意总结和宣传好经验好做法,不断把学习引向深入。

 

  二、党员领导干部严格落实双重组织生活等基本制度和“五带头”要求,引领整个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

  三、坚持以支部党员大会、专题研讨、集中党课辅导等传统方式为主,以“两微一端”等形式为有益补充,增强学习的灵活性、针对性、实效性。

  四、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围绕基层党建7项重点任务查找本支部存在的问题,并及时报到我院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协调小组将把各支部存在的问题列入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整改内容,并对各支部整改情况进行跟踪检查。

  五、严格落实主体责任,院党委将把学习教育纳入我院党建工作责任制考评和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内容,进一步完善考核评价机制。

  六、我院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将加强对各党支部的具体指导,建立健全党委工作指导记实制度,改进督导方法,采取随机抽查、情况通报、重点约谈等方式,开展联合督导、巡回督查,使督导工作全覆盖、经常化。

  七、注重挖掘、培育和推广本单位本支部先进典型,我院将通过各类新闻媒体加大宣传推广力度,为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营造良好氛围。

 

                中共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委员会       

                       2016年10月24日